快讯 ·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 十年成就世界动漫盛会·深港国际教育展将于6月底亮相·2014年重庆香港周开幕 去会展中心品美食...·唐山世园会将于5月初面向国际国内招商招展·广西昭平举办茶王节 致力打造成中国绿色...·科博会下月13日开幕 将办京津冀发展论坛·2014中国ECR大会将于6月在广州召开·第十六届上海车展移址国博综合体 规模或...·第二十三届福州车展开幕 国内外300余个 ...·广州“海陆空盛筵”开幕 首日签约金额逾...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长安汽车拟在英国兴建新研发基地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30 来源: 盖世汽车  Martin Shi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考文垂邮报》(Coventry Telegraph)日前消息,中国长安汽车(微博)考虑在英国建立一座研发基地,为当地创造100多个就业岗位。

长安汽车宣布,正在英国英格兰中部寻找合适地点,兴建一座新的研究与开发中心,目的在于拉近同当地车企之间的距离。目前长安正在考察多个地点,包括考文垂、伯明翰和索利哈尔(Solihull)等,以及位于阿斯顿的先进制造枢纽区域。

英国媒体称,在今年下半年之前,长安汽车可能还不会最终敲定新研发中心的地址。

长安汽车英国分公司业已于2010年在英国兴建了研发中心CAUK,位于诺丁汉技术园区。该中心担负着为长安下一代车型开发设计动力总成的职能。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