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 十年成就世界动漫盛会·深港国际教育展将于6月底亮相·2014年重庆香港周开幕 去会展中心品美食...·唐山世园会将于5月初面向国际国内招商招展·广西昭平举办茶王节 致力打造成中国绿色...·科博会下月13日开幕 将办京津冀发展论坛·2014中国ECR大会将于6月在广州召开·第十六届上海车展移址国博综合体 规模或...·第二十三届福州车展开幕 国内外300余个 ...·广州“海陆空盛筵”开幕 首日签约金额逾...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外地车进石家庄将受限 通行证办理正式启动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30 来源: 新华网  朱峰

5月1日起,河北省石家庄市二环路以内将在早晚高峰时段禁行外地车和大货车,需要出行的实行通行证管理制度。28日石家庄市交管局公布了外埠号牌机动车通行证办理条件、流程及使用规定。

按照石家庄市规定,外埠号牌机动车的车主系个人,且持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可办理最长6个月有效期的通行证。车主需要持行驶证、户口本(或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居住地居委会(或街道办)介绍信办理。

外埠号牌机动车的车主系企业、商业公司、驻石机构,且持有石家庄市工商注册手续的,可办理最长3个月有效期的通行证。需要持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办理。

临时来石家庄的外地单位办公用车确需高峰时段通行的,可办理1天-7天临时通行证。需要持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证明信、参会通知等相关证明材料办理。

石家庄市外埠号牌机动车通行证自4月28日起开始办理。车辆所有人或管理人可持相关手续到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服务大厅或13个入市口警务站登记备案后,免费办理市区通行证。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