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届)北京春茶节23日将于大观园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4-24 11:08:14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责任编辑: 曹洋

 

“2014(第十届)北京春茶节”4月23日将在大观园红楼博物馆举办。据介绍,本次春茶节以“品饮华夏茗茶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将公布北京春茶节“质量合格、质价相符”的推荐茶产品名单,并授予奖牌及证书。

此次春茶节由北京市茶业协会携手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华茶人联谊会、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将以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开展各项活动,由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张一元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承办,茶企将结合自己的产品和文化特色设立分会场,共同打造一个内容精彩,高潮迭起的春茶文化节。其中斗茶赛及茶乡寻茶等一系列茶事活动,为京城百姓推荐更丰富的茶叶品类,倡导健康丰富的茶叶消费理念。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