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5巨头垄断八成啤酒市场 近三成企业去年亏损·京专项整治汽柴油掺假 二季度计划抽查60...·国土部出台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政策 以出让...·沃尔玛在华频关店 国际零售巨头在华策略...·国人吃盐成本高 食盐零售价是出厂价10倍·转基因主粮种子全球被禁中国频现:传统 ...·今起余额宝申请5万以上大额转出时间延后·减肥药左旋肉碱未获国家批准 长期服用或...·200万元门槛被指太贵 “保险系”养老社 ...·楼市转冷土地市场"冰封" 20强房企4月拿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第三十一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4 来源: 每日甘肃网  钱玉薇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钱玉薇)“桃花盛开的美好时节,我们相聚在风景秀丽的仁寿山,第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30万人民,向参加开幕式的各届朋友、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宁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随着五彩缤纷的烟火响起,安宁委区宣传部长曾小燕宣布三十一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式了。

安宁区委宣传部部长曾小燕致开幕词

安宁区委宣传部部长曾小燕致开幕词

素有“十里桃乡”美誉的安宁,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焕发着勃勃的生机与活力。自1984年起,兰州桃花旅游节已经走过31个春天。已经成为集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已经成为展示兰州崭新形象和安宁跨越发展成就的靓丽名片。本届桃花旅游节,以“桃花深红处仁寿复安宁”为主题,坚持“企业搭台、桃花为媒”的办节宗旨,严格遵循节俭、朴素、热烈的原则,由兰州笔必克会展有限公司出资赞助开幕式及系列文化活动,旨在构建转型跨越、率先崛起的更高平台,谱写做大、做强、做美兰州的崭新篇章,加快建设城市功能完善、生态景观宜人、社会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新安宁。

第31届桃花节开幕式

第31届桃花节开幕式

据了解,此时桃花旅游节共第31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签约项目共有10个,总计划投资109.6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四个,投资金额23.9亿元;协议项目6个,投资总而85.75亿元),涵盖了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文化旅游业等方面。项目的签约和开发建设,将为打造幸福美好新安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新的动力。这些签约项目分别是:

兰州安盛中小企业孵化大厦项目,总计划投资2.6亿元,占地7.7亩,位于兰州第五十六中学对面,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建设周期24个月。大厦投入使用后,预计每年创收3.6亿,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

安宁文化广场项目,总计划投资4亿元,占地12亩,将建设设置完备、品位高档的城市功能空间和文化商务服务等配套设施,打造一流的文化大厦。

精彩的文艺演出

精彩的文艺演出

西部中大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6.5亿元,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商业、金融、公共服务、住宅、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城市综合体。

交大东方公寓(三期)项目,总计划投资0.8亿元,占地面积4.02亩,是一个现代化、标准化的学生公寓楼。

中海。河山郡商业综合体项目,总计划投资50亿元,占地310亩,位于北滨河路农沙段(大沙沟),将建设以2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5万平方米裙楼及幼儿园、滨水城市漫步道、宜居社区、主题广场为主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热情的观众雨中欣赏节目  

热情的观众雨中欣赏节目

甘肃名优土特产商贸物流基地项目,总计划投资10亿元,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33.6万平方米,将建设以经营农产品土特产为核心的农产品市场,同时包括MRP管理,种子交易、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交易平台,年交易量100万吨,交易额预计达到60亿元以上。

西部医药大厦项目,总计划投资2.5亿元,计划用地30亩,将建设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仓储库区及中药饮片加工区,是一个集药品、医疗器械、中药材、中药饮片、保健品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大型市场。

西部地区石材研发储运中心项目,总计划投资2亿元,计划用地30亩,将建成西北地区石材工业加工及新工艺研发、石材雕刻产品加工、石材机械设备及石材综合辅料新技术研发、石材储运配送中心为一体的储运中心。

签约代表们在签署协议

签约代表们在签署协议

兰州国际义乌商贸城项目,总计划投资20亿元,计划用地5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周期5年。项目包含大型购物中心、电子商务写字楼、旅游商品体验中心、商业公寓、大型停车场等。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甘肃江能医药科技信息中心项目,一期总计划投资1.25亿元,信息大厦占地2.45亩,将建设陇药信息交易平台,搭建电子商务和期货交易平台,提供网络信息现货交易和中医药科技人才培训,同时应用二维码技术,实现十大陇药品种的识别、定位、跟踪、监控、追溯等智能网络管理。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