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5巨头垄断八成啤酒市场 近三成企业去年亏损·京专项整治汽柴油掺假 二季度计划抽查60...·国土部出台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政策 以出让...·沃尔玛在华频关店 国际零售巨头在华策略...·国人吃盐成本高 食盐零售价是出厂价10倍·转基因主粮种子全球被禁中国频现:传统 ...·今起余额宝申请5万以上大额转出时间延后·减肥药左旋肉碱未获国家批准 长期服用或...·200万元门槛被指太贵 “保险系”养老社 ...·楼市转冷土地市场"冰封" 20强房企4月拿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新疆第八届“裕民山花节”将拉开百天旅游盛会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4 来源: 亚心网  陆玟婷

4月22日下午,记者从第八届新疆裕民山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山花节将从4月28日开幕持续到8月5日,成为一场百天旅游盛会。

裕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彦智介绍,2014年新疆第八届“裕民山花节”将以“绿色、生态、自然、和谐、发展”的旅游新形象展现给疆内外游客,素有"亚欧中心万花园"美称的裕民县在本届山花节期间将举办“五一”小长假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巴尔鲁克山深度探险、定向徒步游活动,与自治区风筝协会合作在吐尔加辽草原举办“春到裕民放飞心情”放风筝表演赛及“蹲下来和孩子一起看天空”亲子放风筝活动,活动期间同时举办拍客及微信互动活动,以此拉开本届新疆“裕民山花节”序幕。

据悉,在六月份将在阿克乔克草原景区举办《掀起你的盖头来--走进裕民》活动及第二届“裕民山花杯”山地自行车比赛和旅游商品交易会及美食文化周活动,并同时举办赛马及文艺表演,与文化娱乐结合起来,感受文艺风采;七月份将举办《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裕民》活动和小记者“探寻美丽的巴尔鲁克山”植物科普及征文活动,与生态旅游结合起来,感受休闲之乐;八月份将举办第二届“裕民红花红”红花丝采摘大赛。此外,“十一”假期还举办裕民县秋季摄影、书画比赛等特色活动。

新疆第八届“裕民山花节”将拉开百天旅游盛会

第八届新疆裕民山花节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亚心网记者 陆玟婷摄

新疆第八届“裕民山花节”将拉开百天旅游盛会

裕民县委副书记朱军介绍裕民山花节举办情况。亚心网记者 陆玟婷摄

新疆第八届“裕民山花节”将拉开百天旅游盛会

裕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彦智主持会议。亚心网记者 陆玟婷摄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