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5巨头垄断八成啤酒市场 近三成企业去年亏损·京专项整治汽柴油掺假 二季度计划抽查60...·国土部出台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政策 以出让...·沃尔玛在华频关店 国际零售巨头在华策略...·国人吃盐成本高 食盐零售价是出厂价10倍·转基因主粮种子全球被禁中国频现:传统 ...·今起余额宝申请5万以上大额转出时间延后·减肥药左旋肉碱未获国家批准 长期服用或...·200万元门槛被指太贵 “保险系”养老社 ...·楼市转冷土地市场"冰封" 20强房企4月拿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东城花园”伊犁首届风筝文化艺术节举行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4 来源: 天山网  许洁之

4月19日,“东城花园”伊犁首届风筝文化艺术节在伊宁市东城花园凤凰广场拉开帷幕。800余人参加了放风筝比赛、画风筝比赛、风筝摄影比赛、风筝宝宝评选以及“心愿大风筝”的放飞活动。

伊犁首届风筝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春季民间放风筝活动已升级为一次风筝文化艺术节,并以此为崭新起点,力争用2到3年时间,把风筝文化艺术节打造成为辐射伊犁河谷的王牌风筝赛事。同时,伊宁市东城花园还计划将凤凰广场设置为风筝广场,作为群众体育运动的永久性活动场地,推广这一健康向上的群体活动。

据了解,伊犁首届风筝文化艺术节由伊宁市教育局主办,由伊犁联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设立最佳“风筝宝宝奖”、最佳“风筝绘画奖”、最佳“风筝摄影奖”、最佳“心愿风筝放飞奖”以及单位、学校、家庭、情侣、个人的“风筝放飞奖”等众多奖项。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