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5巨头垄断八成啤酒市场 近三成企业去年亏损·京专项整治汽柴油掺假 二季度计划抽查60...·国土部出台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政策 以出让...·沃尔玛在华频关店 国际零售巨头在华策略...·国人吃盐成本高 食盐零售价是出厂价10倍·转基因主粮种子全球被禁中国频现:传统 ...·今起余额宝申请5万以上大额转出时间延后·减肥药左旋肉碱未获国家批准 长期服用或...·200万元门槛被指太贵 “保险系”养老社 ...·楼市转冷土地市场"冰封" 20强房企4月拿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七大主题活动助力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4 来源: 宁波日报  陈云鬆、周武军、余方觉

作为第十二届中国(宁海)徐霞客开游节重要环节的“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霞客足迹”系列活动方案日前确定。据悉,今年将有7项活动助推徐霞客开游节,推动徐霞客旅行线路申遗。

2014年度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霞客足迹活动包括了“我与徐霞客——中国大学生支持徐霞客游线申遗”云征集活动、全国大学生记者“宁海行·中国梦”主题新闻实践营、百所高校大学生欢庆“第十二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纪念石(牆)揭幕、《我与徐霞客——中国大学生支持徐霞客游线申遗》云发布暨“史载霞影·千裡寻踪——大学生记者重走霞客路”主题分享、百所高校大学生宁海讲坛、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换届会议等7项主要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活动特别增加了“我与徐霞客——中国大学生支持徐霞客游线申遗”云征集活动,号召全国大学生记者、文学或旅游爱好者等,重读经典《徐霞客游记》,制作“我心中的徐霞客精神”微视作品、“我支持徐霞客游线申遗”摄影作品、“我与宁海”文字作品,以此推动徐霞客旅行线路申遗。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