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央视曝金价下跌2/3金矿多停工 中国大妈 ...·北京今年17.6万新生上小学 严格免试、就...·全国六成监测点地下水质差 个别监测点重...·汽车年检被指折腾人 服务跟不上检测走过场·在线租车成为救命稻草 500家中小租车企 ...·不动产登记三年后普及 房价短期不会大跌·诺基亚手机更名微软移动系误传 微软未有...·多巨头加快"近场支付"布局 或导致"快鱼 ...·中国国土资源拉年度清单 两成半住宅用地...·上海自贸区推出14项新制度 监管服务可复...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北京什刹海首届风筝节举办 可收集9个纪念印戳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3 来源: 北京晨报 

什刹海首届风筝节即日起举办,本周起将在恭王府非遗长廊举办风筝展示活动。

风筝节期间,还将在前海小广场推出“什刹海护照”,您可拿着护照寻觅9处什刹海著名景点,收集9个纪念印戳。此外,失传多年的明清军队“打击乐”——“京十番”也将首次面世。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