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5省份已上调企业养老金 今年各地均再提10%·浙江加速“腾笼换鸟”淘汰改造落后产能企业·中国将加重环境违法处罚 监测作假将连带...·中国或将对雾霾等跨区域污染问题统一标 ...·中国新增11个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 总数...·南京城市大扫除致二次污染 闲置空地上垃...·中国或将在重点生态功能区划定生态保护红线·太湖5000亩水域试验人工控草 改善太湖水质·"十二五"前三年我国累计节能约3.5亿吨标...·受污染自流沟停用并改造 沿线居民搬迁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财政部民航局发通知:公务机票购买尽可能选低价票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3 来源: 财政部 

财政部22日发布消息,财政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工作人员,以及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公务机票的其他人员,国内出差、因公临时出国购买机票,应当按照厉行节约和支持本国航空公司发展的原则,优先购买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的我国航空公司航班优惠机票。

《通知》强调,购票人应当做好公务出行计划安排,尽可能选择低价机票,原则上不得购买全价机票。

《通知》规定,因公临时出国时,购票人应当选择直达目的地国家(地区)的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出入境,没有直达航班的,应当选择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到达的最邻近目的地国家(地区)进行中转。

根据《通知》,中央预算单位从2014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各省级财政部门要统筹安排本地区改革工作,省级预算单位在2014年底前实施,地市级及以下级预算单位在2015年底前全部实施。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