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上汽集团将整体亮相2014北京车展·上海车牌参拍人数暴增 中标率跌破10%·22省份取消“O”牌车 被指反增公众监督难度·将推小SUV/MPV车型 昌河汽车招商大会召开·通用宣布发展计划 2015前建设完成5家新工厂·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宝马X4于7月引入国内·斯巴鲁傲虎纽约车展发布 年内引入国内·广州停车收费方案未出台 小区月保车位涨...·五款首发车闪耀北京车展 大众创新科技演...·广丰首款中级车雷凌LEVIN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第三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2 来源: 新华社 

第三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

4月18日,参观者在苏州“创博会”上观看用不锈钢制成的雕塑作品《莲》。当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创博会”分为“设计、生活、体验”三大展区,设26个主题展区,49个特色展馆,共有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38家企业、单位参展。

4月18日,参观者在苏州“创博会”上观看乐器造型家具。当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4月18日,参观者在苏州“创博会”上观赏不用敲就能演奏歌曲的“智能编钟”。当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4月18日,一名设计师在苏州“创博会”上展示搪瓷缸造型居住小屋。当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华社(王建康摄)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