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上汽集团将整体亮相2014北京车展·上海车牌参拍人数暴增 中标率跌破10%·22省份取消“O”牌车 被指反增公众监督难度·将推小SUV/MPV车型 昌河汽车招商大会召开·通用宣布发展计划 2015前建设完成5家新工厂·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宝马X4于7月引入国内·斯巴鲁傲虎纽约车展发布 年内引入国内·广州停车收费方案未出台 小区月保车位涨...·五款首发车闪耀北京车展 大众创新科技演...·广丰首款中级车雷凌LEVIN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国内外400余家茶企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2 来源: 新华社 

国内外400余家茶企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

这是4月18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上拍摄的茶展品。当日,为期4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来自国内外的400余家茶企参展,集中展示了各品种茶、茶具以及茶艺等。茶博会还将举办多场活动,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茶叶市场及茶文化。

4月18日,工作人员在茶博会上布置展台。当日,为期4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4月18日,工作人员在茶博会上布置黑茶展品。当日,为期4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4月18日,观众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上观赏手绘茶具。当日,为期4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新华社(陈晓根摄)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