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全国25个省区市上调企退人员养老金 江 ...·京张城际铁路年内开建 单程将缩短到1小 ...·北京地铁票价将调整 售票系统10月底前调...·周四油价有望年内第2次上调 涨幅或达130...·我国拟将开豪车住豪宅领低保定为诈骗罪·首都经济圈一体化规划或6月出台 廊坊可 ...·煤炭将淘汰落后产能1.17亿吨 销售利润率...·50家房企发布一季报预告 近六成业绩下滑·媒体曝洗发水里含防腐剂 超量可能致皮肤...·广州"明星"地块溢价率仅1.4% 一线城市土...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上汽集团将整体亮相2014北京车展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2 来源: 经济日报  李治国

在本月开幕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汽集团将以“未来科技驱动梦想”为主题,聚合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展出8家整车企业100余辆新车、10余款首发车型。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大集团,上汽集团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自主创新,建设核心竞争能力。此次参展,上汽集团将集中展示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强大创新能力,全力打造令广大消费者满意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上汽集团将发布全新动力总成“CUBE-TECH”。该动力总成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及与国际知名公司联合开发的成果,包括MGE系列、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

根据上汽集团的规划,2015年至2020年,搭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产品整体将在碳排放减少量、动力性提升、经济性提升三大指标上实现3个“超过20%”,消费者会因此获得更有价值的产品。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将成为上汽集团自主品牌未来5年的新竞争优势。

近年来,上汽集团在节能与新能源动力、汽车电子与车联网、整车集成与轻量化等科技领域率先大力攻关,目前已成功打造多款新能源量产车型,并推出Inkanet车载智能系统。

本次车展上,上汽集团将在新能源展示区内展出3款新能源车——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和基于荣威950平台的新一代上海牌燃料电池轿车。这三款车型集中体现了新能源、车联网和轻量化技术的最新成果,满足国内消费者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