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全国25个省区市上调企退人员养老金 江 ...·京张城际铁路年内开建 单程将缩短到1小 ...·北京地铁票价将调整 售票系统10月底前调...·周四油价有望年内第2次上调 涨幅或达130...·我国拟将开豪车住豪宅领低保定为诈骗罪·首都经济圈一体化规划或6月出台 廊坊可 ...·煤炭将淘汰落后产能1.17亿吨 销售利润率...·50家房企发布一季报预告 近六成业绩下滑·媒体曝洗发水里含防腐剂 超量可能致皮肤...·广州"明星"地块溢价率仅1.4% 一线城市土...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上海车牌参拍人数暴增 中标率跌破10%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2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近几个月来,随着参拍人数激增,上海车牌拍卖出现价格平稳、中标率骤降的新特点,本月中标率首次跌破10%。

为了遏制私车牌照拍卖价格快速飙涨的势头,2013年底,上海交通主管部门明确车牌价格调控措施将长期化,确定了全年总体10万张车牌的投放量。

近几个月来,市民对于上海车牌的参拍热情持续上升,为2013年平均水平的3倍左右,带来的直接影响是中标率直线下降,本月仅为8.7%,也是首次跌至10%以下。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