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综述:混合动力和电动跑车成行业新宠·汽车维修四大猫腻 怎样让车主放心又省钱·多重因素助推京车市3月回暖 多数车商看好·昌河铃木超惠总动员 利亚纳最高优惠6000元·捷豹宣布大卫-贝克汉姆为捷豹中国品牌大使·比尔盖茨与一汽子公司合资 投产发动机·英媒盘点2014日内瓦车展五大最佳量产车·宝马在华召回10234辆进口7系轿车 存在安...·工信部:汽车合资股比暂不放开·北京购车摇号审核人数仅双月公布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9日空气质量达标城市约占67% 河北山东成霾区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0 来源: 人民网  杜燕飞

根据环保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3月9日早上7时,石家庄的空气质量指数(AQI)为357,属于重度污染,成为161个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

截至今日早上7时,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石家庄、潍坊、衡水、德州、淄博、邢台、邯郸、保定、莱芜和聊城。其中,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保定等5个城市属于河北省,潍坊、德州、淄博、莱芜、聊城等5个城市属于山东省。

截至今日早上7时,161个城市中有42个城市空气质量为优,108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达标率约为67%。

说明:自2014年1月1日起,环保部发布空气质量实时信息、空气质量月报及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地级城市已由74个增加到161个,包含了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三区”所有地级城市、环保重点城市和环保模范城市。人民网环保频道将采用环保部的官方数据,对161个城市每日空气质量进行排行。(记者杜燕飞)

 

责任编辑: 曹洋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LinkedIn中文版正式开放注册 ...
·拒绝牺牲用户体验 傲游将停止...
·百度糯米诚信再升级:生活品 ...
·你有"三八价"我有"三七折" 电...
·腾讯开放微信对抗阿里 两巨头...
·中国在新媒体时代面临全民阅 ...
·网络消费引发的投诉成倍增长 ...
·门户网站增强世界杯布局 移 ...
·电商群起“造节”能否带火“ ...
·中国打造网购“高速路” 释放...
联盟发布
·走访百家企业 见证品牌魅力
·广州军区石马铺干休所 让雷锋...
·“一张一世 真爱永恒”中艺金...
·中国将组队海钓国家队参加夏 ...
·同济大学出版社总编姚建中一 ...
·快播再侵版权视频 反盗版联合...
·国际青少年数学竞赛总决赛在 ...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