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国企争抢地王不手软 一线城市地王“叫不...·自贸区银行业务开展缓慢 央行设限个人境...·北京独生子女费年内拟调整 额度和方向正...·中国幸福城市20强出炉:北上广无一上榜·2月CPI同比上涨2% 货币政策可能迎来降息...·土地出让金审计时间表排定 上半年东西部...·支付宝钱包豪迈"请客" 钱包价"一分钱"吃...·当当网漏洞致用户余额被盗 称将先行赔付·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化妆品黑名单 强生美宝...·周三油价调整窗口再度开启 或迎年内二度...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比尔盖茨与一汽子公司合资 投产发动机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0 来源: 环球网  马丽

据报道,比尔盖茨和科斯拉创投投资的EcoMotors公司与中国一汽子公司靖烨发动机有限公司日前成立合资公司,将斥资2亿美元在华建厂,共同致力于环保引擎的研制,生产与销售。

据悉,EcoMotors一直致力的环保引擎,具备效率高,排放低,重量轻,动力强等特点。其与靖烨发动机公司所组建的合资企业将在山西建厂,计划自2015年起年生产量达到10万台。EcoMotors总裁和首席运营官Amit Soman表示高度赞许,称此举对中国的交通减排产生积极作用。

根据合资协议,靖烨公司将持51%合资企业股份,49%归EcoMotors所有。EcoMotors是由全球首富兼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与风投公司科斯拉(Khosla Venture)共同投资创建,而靖烨公司是由一汽汽车有限公司和北大新能源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创建。

责任编辑: 曹洋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LinkedIn中文版正式开放注册 ...
·拒绝牺牲用户体验 傲游将停止...
·百度糯米诚信再升级:生活品 ...
·你有"三八价"我有"三七折" 电...
·腾讯开放微信对抗阿里 两巨头...
·中国在新媒体时代面临全民阅 ...
·网络消费引发的投诉成倍增长 ...
·门户网站增强世界杯布局 移 ...
·电商群起“造节”能否带火“ ...
·中国打造网购“高速路” 释放...
联盟发布
·走访百家企业 见证品牌魅力
·广州军区石马铺干休所 让雷锋...
·“一张一世 真爱永恒”中艺金...
·中国将组队海钓国家队参加夏 ...
·同济大学出版社总编姚建中一 ...
·快播再侵版权视频 反盗版联合...
·国际青少年数学竞赛总决赛在 ...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