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中国省域经济综合竞争力排名:苏粤京名 ...·信用卡"终身免年费"藏猫腻 持卡数量勿超3张·二维码或“藏病毒”盗网银 千万不要随便扫·代表委员痛斥药品审批效率低 致创新药上...·白酒塑化剂风波又起食药监局已正名 酒鬼...·银行业绩下滑成共识 2014年增速料回个位数·中石油开放油气开采 引入社会资本不超过49%·多地开出高额"罚单" 开启企业环境违法高...·农业部长谈农村耕地重金属污染:个别地方...·南京治霾出重拳:红色预警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我省年内新增城镇就业60万人 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80%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7 来源: 东北网 

记者从5日召开的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着力促进创业就业,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员60万人。

就业金和失业保险金向“五大规划”倾斜

今年,我省将集中就业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向“五大规划”倾斜。支持“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对粮食深加工、物流等行业开展岗前和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并给予培训补贴,对富余劳动力给予转移培训补贴;支持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优先保障下岗失业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

我省将支持大小兴安岭林区生态保护和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给予林区混岗职工和矿区移交地方人员社保补贴资金支持。同时,健全就业专项资金实时监控系统,确保专项资金安全。

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80%

今年,我省将加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推进政校企联合体新做法,增加小额担保贷款额度,实现创业培训8万人。同时,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力拓展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小企业和非公企业以及自主创业的就业渠道,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80%。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统筹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工作,全年实现失业人员再就业50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20万人,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为零。

 

责任编辑: 曹洋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网络消费引发的投诉成倍增长 ...
·门户网站增强世界杯布局 移 ...
·电商群起“造节”能否带火“ ...
·中国打造网购“高速路” 释放...
·中国电商打造“不花钱”的妇 ...
·中文服务日益成为全球旅游业 ...
·浏览器屏蔽贴片广告惹争议 视...
·微信“支付大门”全面开放 腾...
·互联网金融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
·当当与1号店达成合作 互相入 ...
联盟发布
·走访百家企业 见证品牌魅力
·广州军区石马铺干休所 让雷锋...
·“一张一世 真爱永恒”中艺金...
·中国将组队海钓国家队参加夏 ...
·同济大学出版社总编姚建中一 ...
·国际青少年数学竞赛总决赛在 ...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
·不在山西 就在去山西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