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全新奥迪A3将于3月21日进口上市·行车记录仪屏幕并非越大越好 画面清晰重要·第一辆私家电动汽车花落北汽·整车出口增长遭双降 自主海外拓展待提速·京试点老年人免费打车 打车补贴调回至10元·万余辆风骏汽车被召回·或2015年投放 路虎计划推出全新车型·沃尔沃推革新性动力技术 高调挑战德系三强·新能源汽车爆发元年 比亚迪或将处领先地位·多数车企前两月成绩抢眼 分化走势开始出现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大气污染防治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或年内出台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周文天

3月5日,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后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周文天)

环保部部长周生贤5日表示,大气污染防治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争取今年年内出台。去年年底安排了50亿元资金,支持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省市治理大气污染,今年上半年已安排了100亿元专项资金支持各地治理大气污染。

据了解,100亿元资金主要用于对重点区域大气污染治理制定行业能效、排污强度标准,激励达标企业;完善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加大力度淘汰黄标车和老旧汽车;大力支持节能环保核心技术攻关和相关产业发展。

周生贤还表示,去年人大会议多次提出着力推进环保工作,包括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对钢铁、水泥及玻璃等企业实施排放限制,总体看公众的环境意识提高了,雾霾情况有所变化并逐步改善。周生贤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坚持推进环保工作,治理污染的成效会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 曹洋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招聘网站有“陷阱” 毕业生求...
·图书榜单频爆“买榜” 读者购...
·微信测试广告服务"广点通" 朋...
·阿里携程或强强联手 在线旅游...
·李彦宏:互联网助解教育资源 ...
·嘀嗒团宣布关闭团购业务 百万...
·互联网是经济发展的催化剂 下...
·高德成为淘宝“武器” 为手机...
·4家自营B2C电商相继实现盈利 ...
·网络“微时代”捡“馅饼”需慎重
联盟发布
·走访百家企业 见证品牌魅力
·广州军区石马铺干休所 让雷锋...
·“一张一世 真爱永恒”中艺金...
·中国将组队海钓国家队参加夏 ...
·同济大学出版社总编姚建中一 ...
·国际青少年数学竞赛总决赛在 ...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
·不在山西 就在去山西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