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京发布两款不合格食品 甜蜜素超3倍酱 ...·福建省食药监:“众美”6款调味品不合格·贝因美"宝宝面条"被曝亚硝酸盐超标 未做...·真功夫股东知情权纠纷案二审 尚未当庭宣判·因使用有害食材“重庆123火锅”家店被责...·北京市通报下架食品名单 两批小食品全市...·六福低价上货售卖劣质首饰 千足金手链3 ...·美赞臣回应在华贿医违规:已启动内部调查·招行低调重启网络融资平台 预期收益最高...·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成2013年通信业10大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北京ETC车道年内再增30条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梁琦

今年,本市ETC车道将再增加30条。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首发集团获悉,目前,本市不停车收费车主已超过118万名,不停车收费通过量已经占到30%以上,高峰时段接近50%。随着车主对ETC收费的接受程度提高,高速路收费站的ETC车道会逐渐增加到一半左右。根据测算,每年可减少污染物排放600多吨。

据介绍,继京津冀鲁晋五省市联网运行后,今年,北京不停车收费系统(ETC)年内还将与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福建、浙江、辽宁、河南联网,届时本市速通卡车主可在13个省市享受不停车缴纳高速通行费。

今年,首发集团还将在高速路收费站增加近30条ETC车道,进一步发挥不停车收费的高效通行、节能减排功效。预计到年底,全市ETC用户数量会增加到135万。

责任编辑: 曹洋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招行低调重启网络融资平台 预...
·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成2013年 ...
·三星击败对手成功逆袭 称雄全...
·手机淘宝3月将推优惠新招 向O...
·网秦发布手机安全报告 手机恶...
·腾讯诉奇虎不正当竞争上诉案 ...
·微软XP"退役"在即 病毒冒充" ...
·微信帮公众号赚广告费 链接点...
·支付战"二马"玩命烧钱讨好用 ...
·中移动密谋"短信变微信" 或将...
联盟发布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
·不在山西 就在去山西的路上
·康师傅作为中国品牌代表,荣 ...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发展战略 ...
·河北书法名家--渐修斋主人郎建军
·2013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
·又到一年骆驼节
·减盐行动网络大调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