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招行低调重启网络融资平台 预期收益最高...·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成2013年通信业10大 ...·三星击败对手成功逆袭 称雄全球60英寸电...·手机淘宝3月将推优惠新招 向O2O模式发起...·网秦发布手机安全报告 手机恶意软件数量...·腾讯诉奇虎不正当竞争上诉案终审判决·微软XP"退役"在即 病毒冒充"维护工具"需...·微信帮公众号赚广告费 链接点击一次收费...·支付战"二马"玩命烧钱讨好用户 使用习惯...·中移动密谋"短信变微信" 或将威胁OTT业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福建省食药监:“众美”6款调味品不合格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7 来源: 福州晚报 

近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13年第四季度调味品省级抽查结果:有6家企业生产的6款调味品不合格,涉及"阿庆嫂""众美""妙手""状元小厨""春源"等品牌。

去年第四季度,调味品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检全省156家企业生产的酱油、食醋、调味料产品188批次,不合格6批次。其中,3批次调味料、1批次酱油品质指标不合格,2批次调味料微生物指标不合格。

6款调味品质量抽查不合格企业及产品名单为:南安市阿庆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10月10日生产的"阿庆嫂"湖南辣王(250g/瓶)、南安市跃龙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0月15日生产的"众美"排骨味王(150g/包)、福建碧江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1月10日生产的调味料(固态复合调味料)(散装)、晋江市安海乐当家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1月1日生产的"妙手"麻辣十八鲜调味料(180g/包)、晋江妙客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0月19日生产的"状元小厨"肉味王调味料(150g/包)、漳州春源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8月15日生产的"春源"味极鲜酱油(800毫升/瓶)。

责任编辑: 曹洋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招行低调重启网络融资平台 预...
·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成2013年 ...
·三星击败对手成功逆袭 称雄全...
·手机淘宝3月将推优惠新招 向O...
·网秦发布手机安全报告 手机恶...
·腾讯诉奇虎不正当竞争上诉案 ...
·微软XP"退役"在即 病毒冒充" ...
·微信帮公众号赚广告费 链接点...
·支付战"二马"玩命烧钱讨好用 ...
·中移动密谋"短信变微信" 或将...
联盟发布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
·不在山西 就在去山西的路上
·康师傅作为中国品牌代表,荣 ...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发展战略 ...
·河北书法名家--渐修斋主人郎建军
·2013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
·又到一年骆驼节
·减盐行动网络大调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