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招行低调重启网络融资平台 预期收益最高...·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成2013年通信业10大 ...·三星击败对手成功逆袭 称雄全球60英寸电...·手机淘宝3月将推优惠新招 向O2O模式发起...·网秦发布手机安全报告 手机恶意软件数量...·腾讯诉奇虎不正当竞争上诉案终审判决·微软XP"退役"在即 病毒冒充"维护工具"需...·微信帮公众号赚广告费 链接点击一次收费...·支付战"二马"玩命烧钱讨好用户 使用习惯...·中移动密谋"短信变微信" 或将威胁OTT业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贝因美"宝宝面条"被曝亚硝酸盐超标 未做下架处理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7 来源: 济南日报 

日前,一款贝因美黑芝麻营养面条被检出亚硝酸盐超标,备注原因为“超量添加防腐剂”。贝因美方面表示没有听说此事,卖家也未进行下架处理。

24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近期全省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示》,由浙江贝因美生产的一款黑芝麻营养面条显示亚硝酸盐超标,生产日期为2013年10月1日,规格型号为208克/盒。记者查询吉林省食药监局发布的信息发现,暂未公示此次贝因美亚硝酸盐超标的具体量。

记者致电贝因美公司,其工作人员称贝因美的产品完全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生产,并没有添加亚硝酸盐。对于被检测出问题一事,还需要进一步了解。贝因美黑芝麻营养面条在济南多个商超都有销售,目前没有进行任何处理。与此同时,在淘宝等多个购物网站中,2013年10月生产的这款贝因美面条也在售。记者走访的几家婴贝儿、乐友等孕婴专卖店中并没有销售此款产品。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2762—2012),亚硝酸盐类产品在面粉类产品中不得检出,贝因美面条中检出亚硝酸盐属于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

责任编辑: 曹洋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招行低调重启网络融资平台 预...
·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成2013年 ...
·三星击败对手成功逆袭 称雄全...
·手机淘宝3月将推优惠新招 向O...
·网秦发布手机安全报告 手机恶...
·腾讯诉奇虎不正当竞争上诉案 ...
·微软XP"退役"在即 病毒冒充" ...
·微信帮公众号赚广告费 链接点...
·支付战"二马"玩命烧钱讨好用 ...
·中移动密谋"短信变微信" 或将...
联盟发布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
·不在山西 就在去山西的路上
·康师傅作为中国品牌代表,荣 ...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发展战略 ...
·河北书法名家--渐修斋主人郎建军
·2013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
·又到一年骆驼节
·减盐行动网络大调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