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招行低调重启网络融资平台 预期收益最高...·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成2013年通信业10大 ...·三星击败对手成功逆袭 称雄全球60英寸电...·手机淘宝3月将推优惠新招 向O2O模式发起...·网秦发布手机安全报告 手机恶意软件数量...·腾讯诉奇虎不正当竞争上诉案终审判决·微软XP"退役"在即 病毒冒充"维护工具"需...·微信帮公众号赚广告费 链接点击一次收费...·支付战"二马"玩命烧钱讨好用户 使用习惯...·中移动密谋"短信变微信" 或将威胁OTT业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美赞臣回应在华贿医违规:已启动内部调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7 来源: 广州日报  涂端玉 周可

针对此前被爆出的在华向医院官员非法支付款项的违规行为,美国婴幼儿奶粉生产商美赞臣营养品公司日前发布声明称,公司已启动内部调查,以遵从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就公司需要提供中国子公司部分商业活动信息的要求。

上述声明称,目前此项调查仍在进行中,公司已经聘请了外部法律顾问展开调查,并由公司董事会独立成员组成的委员会进行监督。

美赞臣方面称,公司目前暂时无法预测包括此事件范围、持续时间、结果,以及任何可能牵涉的法规监督或法律诉讼信息。美赞臣承诺,将严格遵守其所有业务市场的法律法规。

此前有消息称,美赞臣方面已承认,部分花费违反公司内部政策,也可能违反美国海外反腐败行为法等法规。但美赞臣执行长KasperJakobsen20日在纽约消费产业分析师协会会议上称,目前为止未发现任何违法的情况。

责任编辑: 曹洋
热点观察
传媒动态
·招行低调重启网络融资平台 预...
·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成2013年 ...
·三星击败对手成功逆袭 称雄全...
·手机淘宝3月将推优惠新招 向O...
·网秦发布手机安全报告 手机恶...
·腾讯诉奇虎不正当竞争上诉案 ...
·微软XP"退役"在即 病毒冒充" ...
·微信帮公众号赚广告费 链接点...
·支付战"二马"玩命烧钱讨好用 ...
·中移动密谋"短信变微信" 或将...
联盟发布
·楼兰礼物 中国起航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 ...
·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 ...
·不在山西 就在去山西的路上
·康师傅作为中国品牌代表,荣 ...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发展战略 ...
·河北书法名家--渐修斋主人郎建军
·2013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
·又到一年骆驼节
·减盐行动网络大调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