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HM销售不合格连体泳衣被罚3816元

时间:2022-06-23来源 : 中国网财经作者 : 郭帅

日前,快时尚品牌H&M因销售不合格连体泳衣被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罚款3816元。

图源:信用中国网站

据信用中国网站显示,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三亚第一分公司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连体泳衣,被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作出如下处罚:没收质量不合格的连体泳衣5件、处货值金额1倍的罚款计人民币3816元、没收违法所得360元。处罚日期为2022年6月10日。

天眼查显示,H&M品牌1947年在瑞典创立,主要销售服装和化妆品。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系H&M中国运营公司。天眼查同时显示,截至目前,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有32条行政处罚信息,发生在2021年内的有8条,其中6条和产品质量问题相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