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福建“真带劲三鞭酒”等1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时间:2022-06-10来源 : 中国消费者报作者 : 张文章

6月2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第1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涉及酒类、水产制品等26大类食品1157批次,合格1143批次、不合格14批次。

3批次酒类不合格。标称安徽皖之源酒业有限公司2021年5月6日生产的真带劲三鞭酒,酒精度不合格,销售单位为平潭永业超市有限公司;标称嘉兴酒厂2021年11月18日生产的烟雨楼老酒(加饭酒),氨基酸态氮不合格,销售单位为厦门市中闽百汇商业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标称福建花丁酒业有限公司2022年2月7日生产的六年窖藏米酒,酒精度不合格,销售单位为恩施易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3批次水产制品不合格。标称山东小饿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11月7日生产的饿余每日拌饭海苔,销售单位为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晋江万隆店;标称江苏几何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2月6日生产的优优滋味夹心海苔脆(椰蓉口味),销售单位为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能力零食店;标称宁德福遇佳食品有限公司2022年1月25日生产的海蜇头,销售单位为福建省勤先生超市有限公司,均为菌落总数不合格。

1批次水果制品不合格。标称漳州市再昌食品有限公司2022年2月15日生产的甘草橄榄(蜜饯),菌落总数不合格,销售单位为丰泽区林孙捧食杂店。

1批次豆制品不合格。标称河南莱菲特食品有限公司2022年1月1日生产的腐竹,经初检和复检,蛋白质不合格,销售单位为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福州浦上大道分店。

此外,还有6批次食用农产品抽检不合格。(记者 张文章)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