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依云天然矿泉水检出界限指标不达标

时间:2021-11-19来源 : 中国网食品作者 : 贾庚

近期,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62期(总第334期)。

其中,山东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高密店销售的依云天然矿泉水(330ml/瓶,evian商标,生产日期:2020/6/1),界限指标-锶检测值为0.41 mg/L,标准规定(标示值)为0.314×(1±10%) mg/L。

天然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经钻井采集的,含有一定量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或其他成分,在一定区域内未受污染并采取预防措施避免污染的水;在通常情况下,其化学成分、流量、水温等动态指标在天然周期波动范围内相对稳定。而界限指标是天然矿泉水区别于其他饮用水的主要品质指标,但水源水受环境、季节等因素影响,界限指标含量波动,可能导致产品中界限指标不达标。

依云系达能旗下品牌,依云天然矿泉水的水源地法国依云小镇,自1789年依云水源地被发现以来,依云天然矿泉水已远销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