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以次充好,ONLY被罚近160万!你买过吗?

时间:2021-06-04来源 : 中新经纬作者 : 佚名

中新经纬客户端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4月8日,ONLY关联公司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服装被行政处罚,处罚单位为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近期两次被处罚,罚没金额达158.2万元。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

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5月10日,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服装行为被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处不合格服装货值金额0.6倍的罚款45946.2元;没收违法所得41886.96元。

天眼查APP截图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21年4月8日,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被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主要违法事实为:当事人生产销售的3001件皮衣中,有899件与《检验报告》(报告编号:193ZJF10028)中记载皮衣是同款、同批号、同批次、同颜色、同质量等级的产品,为不合格产品。当事人违法所得479333.64元,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2029771.41元。天津市武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没收1件不合格的皮衣;没收违法所得479333.64元,并罚款1014885.71元。

天眼查APP显示,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月,注册资本818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王沛德,由香港凌致时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开资料显示,绫致公司旗下有杰克琼斯、ONLY、VEROMODA、SELECTED等多个时装品牌。2019年9月,ONLY官宣其品牌代言人为关晓彤。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