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5批次糕点被检出质量问题 艾思利等品牌上黑榜

时间:2018-04-28来源 : 中国网

据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安徽抽检4类食品168批次样品。其中,抽检糕点69批次,合格64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艾思利等品牌。

据悉,不合格项目为过氧化值、酸价、菌落总数。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依法进行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以下为不合格产品信息:

1.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湖畔邻里世纪华联超市经销的六安市益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云片糕(生产日期/批号:2017/8/7),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38g/100g。标准规定为≤0.25g/100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2.合肥百大集团蚌埠合家福百大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中心二分店经销的合肥市杨师傅食品厂生产的万字糕(生产日期/批号:2017/6/8),酸价(以脂肪计)复检检出值为8.2mg/g。标准规定为≤5mg/g。复检机构为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

3.肥西县桃花工业园永润超市上派店经销的合肥市侨隆食品厂生产的步步糕(生产日期/批号:2017/9/15),过氧化值(以脂肪计)复检检出值为0.37g/100g,标准规定为≤0.25g/100g。复检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4.广德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经销的合肥代代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毫米薄片(荞麦)(生产日期/批号:2017/7/18),酸价(以脂肪计)复检检出值为7.6mg/g,标准规定为≤5mg/g。复检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5.黄山市天润发超市有限公司屯溪分公司经销的安徽马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鲜司日记(黑米味)(糕点)(生产日期/批号:2017/9/14),菌落总数检出值为38000/38000/53000/71000/11000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000,M=100000CFU/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沈晔)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