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售后评测:网约维修、数码城维修店不太靠谱

发布时间: 2018-04-19 15:47:02 |来源:钱江晚报 | 潘乐 姜晓霞 马焱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杭州市消保委对杭州市场的主流手机品牌的售后服务进行了集中评测,从评测结果看,手机官方品牌售后服务店总体情况良好,但是网约维修、市场维修整体存在问题较大。

其中,oppo厂家设置的故障是SIM卡装卡识别角移位,官方维修店免费维修,1天修完;在另一家手机大卖场,被判断为主板故障,更换主板收费1050元,还修了6天。

小米手机Note4X厂方设置的故障为刷机期间切断电源,颐高数码城学院店一楼手机维修中心判断为主板故障,更换主板收费830元,开具发票需要客户承担80%的税额。

苹果6S手机设置的故障为刷机期间切断电源。同样的问题被闪修侠判断故障为home键坏了引起主板烧坏,维修费670元。

根据评测结果,杭州市消保委评测出28家诚信经营的品牌售后门店,均张贴有市消保委颁发的“放心消费”标识,消费者在修手机时可要认准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