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茶叶消费得留心 小罐茶防伪技术保证安心购买

发布时间: 2018-02-05 14:3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茶一直是春节年货市场的热销产品,今年春节,消费者对品牌和品质的关注已成为一大市场特点。“高品质”已成为今年春节茶叶消费的关键词。

据了解,小罐茶斥资500万,邀请日本设计大师神原秀夫,历时三年时间,推出了时尚、新颖的小罐设计,风靡市场;同时,小罐茶还携手8位非遗技艺传承人和制茶大师,用国宝级工艺制作每一杯好茶。这让小罐茶赢得了消费者高度认可的同时也成为了被抄袭模仿的对象。

一些商家通过不正当竞争手段,利用不同渠道推出仿品。据悉,模仿的手段主要集中两方面:一是从小罐的包装设计到产品规格,对小罐茶产品进行全面抄袭、模仿,另外一种是给仿品取一个容易被误导到“小罐茶”的名称,以假乱真。

为此,小罐茶特别推出一些防伪小贴士,希望对消费者购买真品起到帮助。小罐茶建立了产品可追溯系统,设计了特别的防伪码,每一盒产品的标签表层都是可以揭开的,揭开后露出的便是防伪二维码。通过扫码,消费者可以核对防伪码以及查询时间的一致性,清楚地看到真伪结果。若是正品,扫码页面会直接显示“您购买的是小罐茶正品”字样。当页面弹出“该数码已被查询过”且查询时间不符,则很有可能是仿冒品。当页面显示,查询数码不存在时,一定是假冒产品。


此外,为了方便消费者鉴别,小罐茶推出了荧光防伪技术。只要消费者把产品标签放在验钞灯紫外光下,标签下方就会显现印有蓝色荧光“正品”的字样。看了这个结果,消费者就可以放心购买。

业内人士表示,利用现代科技保证消费者的放心购买,小罐茶在今年春节为消费市场带来了新能量和新气象。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