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王日化召回部分进口LION品牌牙刷 刷毛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7-11-08 13:48: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今日消息,日前,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LION(狮王)品牌牙刷。本次召回共涉及Lion超软护理牙刷、Lion 柔和按摩牙刷和Lion Between软毛牙刷(标准头、小头、超小头),生产日期为2016年1月11日至2017年4月3日期间,原产国为日本。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36415支。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对牙龈表面及口腔软组织造成损伤,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并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登录该公司官网(www.lionchina.cn)或拔打召回服务电话800-820-0540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