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召回超65万辆自行车 前轮碟刹存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7-09-29 13: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扩大召回2007年1月至2017年8月期间制造的部分前轮制动为碟刹的自行车(涉及自行车型号见附件),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自行车数量654168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由于前轮快拆杆设计存在缺陷,在骑行的过程中,如果前轮快拆杆螺母松开两圈,再对已经处于闭合状态下的快拆手柄向内施加外力,快拆手柄可能会与碟刹盘干涉,造成前轮急停或脱出,导致人员受伤,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新型号的快拆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拥有受影响型号自行车的消费者检查前轮快拆装置,并就近联系经销商进行更换。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