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12家企业13批医疗器械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7-05-11 14:36:52 |来源: 北京商报 |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1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食药监总局”)通报了12家企业的13批医疗器械存在不合格情况。

食药监总局发布的《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2017年第11期)》显示,对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带针)、高频手术设备2个品种147批(台)的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检,其中不合格医疗器械13批次,合格率约为91.16%。长春民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带针),管路不符合标准规定;江苏恒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带针),滴斗与滴管不符合标准。此外,南京森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高频电刀,控制器件和仪表的准确度不符合标准;南京森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CooperSurgical,Inc.生产的各1台高频电刀,设备或设备部件的外部标记不符合标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