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抽查33批次网售电磁灶 19批次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7-04-25 09:21: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2016年底,质检总局针对网络销售的电磁灶电子商务产品组织开展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共抽查了31家企业生产的33批次产品,有19批次产品不合格,全部都存在端子骚扰电压不合格情况。

据悉,质检总局检验了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能效等级(热效率)、能效等级(待机状态功率)、端子骚扰电压、电磁辐射骚扰等20个项目。

经检验,共有19批次产品不合格,全部都存在端子骚扰电压不合格情况,另外,有17批次产品电磁辐射骚扰不达标,7批次产品能效等级(热效率)超标,5批次产品非正常工作不合格,2批次产品接地措施不合格,1批次产品机械强度不合格,1批次产品结构不合格。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