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热点观察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福建省食药监:“众美”6款调味品不合格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7 来源: 福州晚报 

近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13年第四季度调味品省级抽查结果:有6家企业生产的6款调味品不合格,涉及"阿庆嫂""众美""妙手""状元小厨""春源"等品牌。

去年第四季度,调味品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检全省156家企业生产的酱油、食醋、调味料产品188批次,不合格6批次。其中,3批次调味料、1批次酱油品质指标不合格,2批次调味料微生物指标不合格。

6款调味品质量抽查不合格企业及产品名单为:南安市阿庆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10月10日生产的"阿庆嫂"湖南辣王(250g/瓶)、南安市跃龙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0月15日生产的"众美"排骨味王(150g/包)、福建碧江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1月10日生产的调味料(固态复合调味料)(散装)、晋江市安海乐当家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1月1日生产的"妙手"麻辣十八鲜调味料(180g/包)、晋江妙客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0月19日生产的"状元小厨"肉味王调味料(150g/包)、漳州春源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8月15日生产的"春源"味极鲜酱油(800毫升/瓶)。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