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大天鹅加餐,为万里归途储备体能

时间:2023-02-17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李紫恒

  大天鹅在荣成市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处食物投放点进食(2月14日摄)。

初春时节,山东荣成市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增加了对来此越冬栖息大天鹅投喂食物的频率和数量,给这些“美丽精灵”即将进行的迁徙补充能量、储备体力。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当地开展了一系列保护天鹅和恢复生态多样性的措施。如今,随着海岸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以及人们爱护动物意识的不断增强,来此越冬的大天鹅数量近万只,分布点上百个。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