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公安部交管局启动夏季夜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11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任沁沁

夏季是涉及酒驾醉驾恶性事故多发时期,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近日部署全国开展酒驾醉驾夏季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近期端午节假期、重要体育赛事集中、消暑纳凉聚餐活动增加等情况,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及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针对性安排勤务,织严织密管控网络。在日常严管的基础上,每周开展一次全国统一行动,不间断开展区域性整治行动。在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各地将同步查处“三超一疲劳”、无证驾驶、假牌套牌、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推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家庭幸福,请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