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大港农垦公社项目签约落地

时间:2021-04-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江达

4月17日,兰天使鸿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凯英、成都幸福公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史御力、河北三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恩梅、国家非遗学院院长刘东昌等一行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考察,就在园区建设南大港农垦公社项目、“福”文化旅游小镇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园区领导刘玉海、朱卫忠、刘天华,区党政办公室、自规局、发改局、农场集团、文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兰天使鸿业投资集团创建于1996年,历经25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整合形成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现代农业及相关产业运营、国际技术转移与产业化、金融与投融资、资产管理”五大主营业务板块,并将资本与技术积累着力于“一带一路”中,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中国经济的高速成长。

image.png

幸福公社建设于2009年,位于成都大邑县,经过14年的建设,从养老地产发展到旅游社区,到乡村文创综合体,被成都市旅游局评为成都第一个旅游型社区。以平台+智库+产业IP+资本+孵化器的综合模式,完备了包括旅游型创意创业社区,农业品牌孵化平台,乡村动漫产业平台,儿童产业平台,设计师产业聚落,村社融合协同式发展自然村落,康养产业等,摸索出了以文创带动乡村发展的新型文旅小镇模式。

image.png

三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文创产品开发和推广、文旅项目运作、文化园区项目管理、红木家具创意,旗下拥有清风书院、德源农业科技、中华书院博物馆、颜氏古典家具四大核心板块。作为中国四库全书合作单位,三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文化创意为原点,以文创开发为核心,用文创运营模式为基石,传承民族文化,宏扬民族精神,聚焦乡村发展,寻找成长印迹,致力于“文旅景区、博物馆、文创商业”等领域的项目全程运营,构建文创与多个产业的链式和跨界融合模式,让华人找到自己的民族之魂。

image.png

南大港农垦公社项目计划总投资40亿元,占地500亩建设用地以及1000-3000亩农用地,以南大港农垦公社为引擎,文化体验为主导,休闲旅游为辅助,产业社区为基础,利用3-5年时间,打造集休闲人居、生态游憩、亲子体验、农创产品开发、产业孵化等为一体的农垦主题文旅特色小镇。同时,秉承整体策划,统一规划,分期开发原则,在农垦公社项目建设完成后,继续打造以“福”文化为基础的“福”文化旅游小镇项目。

image.png

该项目旨在弘扬农垦精神,凝聚农垦力量,引领乡村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席红色农垦主题文旅特色小镇、也将成为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的样板,对园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刘江达 摄影刘晓天)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