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九车齐发!恒驰超强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21-04-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4月19日,备受关注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恒大汽车携9款恒驰震撼亮相,凭借覆盖A到D所有级别,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车型的超豪华阵容,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焦点。

据了解,首次登陆车展的9款恒驰分别由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中村史郎、Stephane Schwarz、Jason Clark Hill等世界顶级汽车造型大师倾力打造,代表全球新能源汽车最高颜值,为车迷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此外,恒驰展台还设置了智能网联、智能驾舱、3.0底盘架构、充电桩等多个展示区,让观众体验前所未有的顶尖黑科技。

超豪华的产品阵容、惊艳全球的造型设计、行业领先的黑科技,恒驰在国际车展的首秀刷新了消费者想象,也再度展示了恒大汽车的实力与决心。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