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重磅!戴雷加盟恒大汽车

时间:2021-04-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恒大造车利好不断!记者获悉,汽车界的明星职业经理人戴雷(Daniel Kirchert)已加盟恒大汽车,担任常务副总裁。

戴雷出生于德国,在汽车行业拥有19年经验,曾在英菲尼迪、宝马等世界知名车企担任高管,被誉为豪车界的营销奇才,其任职宝马期间,宝马汽车在华销量增长了近8倍。

许家印听取智能网联研发进展

造车之初,恒大汽车便成立全球研究总院和智能科学院,大力引进国际人才,目前已拥有3500多人的全球科研团队,其中国际顶尖专家22人,包括原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方驰、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美国福特汽车高级技术专家徐性怡、原特斯拉资深质量总监Alex James Hamade、原宝马集团造型设计副总裁Benoit Jacob等。

许家印此前宣布,恒驰将于今年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分析认为,戴雷的加盟将进一步巩固恒大汽车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领域的优势,有助于恒驰量产上市后迅速抢占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