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布氏鲸现身涠洲岛海域

时间:2021-01-1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陶希夷

  1月15日,一头布氏鲸在涠洲岛海域游弋。

近日,由广西科学院、中科院水生所及北部湾大学组成的广西北部湾海洋哺乳动物联合研究组在广西北海海域展开新一轮调查,数次邂逅布氏鲸并进行个体识别、行为记录、健康状况评估和海洋环境监测。

涠洲岛海域是我国近海在20世纪80年代后发现的已知唯一的大型鲸类捕食场所。在涠洲岛附近海域的布氏鲸由联合研究组的研究已确定个体32头,常出现月份为每年9月中秋节前后至次年4月底。

新华社记者 陶希夷 摄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