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时间:2019-10-23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文化)(1)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10月22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助理馆员胡中亚在《2020陕博日历 彩陶中华》发布现场介绍日历内容撰写过程。

当日,由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的《2020陕博日历 彩陶中华》在西安发布。日历收录了全国20个省区市、共50家文博单位的360余件彩陶文物,呈现五千年前中华大地上不同区域间以彩陶为媒介所开展的文化交流与互动,揭示了彩陶在早期中华文化形成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对后世物质文化产生的深远影响。12月31日,陕西历史博物馆还将推出大型原创展览《彩陶·中华——中国五千年前的融合与统一》。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1  2  3  >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