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文化惠民到基层

时间:2019-10-22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齐磊

“感谢各位优秀的演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以前想看一场演出得去几十里远的城里,现在好了,收完地里的庄稼,在家门口就能看戏,忒好咧!”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评剧团文化惠民进基层——优秀剧目展演活动来到了任各庄村,在农收结束之余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演出包括戏曲选段、民族器乐演奏、小品、独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其中国家一级评剧演员杨京晶演唱的评剧选段《谢瑶环》、国家一级演奏员谢树果带来的打击乐合奏《老虎磨牙》、优秀青年演员韩玖生,李文玲等表演的小品《特殊宴请》等优秀节目引发台了下经久不息的掌声。

近年来,丰润区大力发展文化事业,积极推动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作为该区文化宣传阵地的排头兵,丰润评剧团今年累计进行文化惠民进基层演出160多场,涵盖全区十几个乡(镇),五十余个村庄,累计收看观众达五万人次,对该区农村文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齐磊)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