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恰到好时 质鉴御园

华西御园产品说明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8-28来源 : 中国吉林网作者 : 佚名

8月26日,华西御园产品说明会暨媒体见面会盛大举行。四十余家媒体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鉴证现房实景的品质盛会。

本次媒体见面会,宣告着华西御园的正式亮相。作为少有的做到全部现房实景才正式发售的洋房别墅社区,华西御园的精工品质给每一位到场的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一致好评,让我们共同期待华西御园的华丽盛放。

image.png

四十余家媒体共鉴品质之美

16:30,四十余家媒体陆续签到,走进华西御园园区,逛园区看样板间,了解项目品质。17:28分,伴随着主持人温情的开场白和沙画表演,本次盛会正式拉开序幕。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长春华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福德致欢迎词,副总经理王健进行项目品质讲解。姚总表示,华西地产的前身——吉安地产,已有21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从华天大酒店、开元名都大酒店,到锦江花园、锦江广场,再到御景名家、御景名都,华西人用实力打造了一处又一处标志性建筑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口碑。未来,华西御园也将再树标杆,再成典范。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魔术表演、皮影戏让现场快乐不断,小米小爱音箱、小米iPod4 plus、华为P30pro等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净月福祉大路长春宜居板块

净月是改善宜居板块,房价也一直领衔长春。近两年净月各板块变化很大,交通、商业、公园、医疗、教育等配套发生了巨大变化,开发商和购房者对净月板块的关注度也再度提升,中海、保利、华润等房企均有新盘上市。7月25日,连同地上建筑一起出让,楼面价高达12434元/㎡的华西御园,更是备受业界和购房者关注。

image.png

华西御园位于净月区福祉大路与擎天树街交会处,北至福祉大路,南至锦竹西路,周边教育、商超、公园等生活配套齐全,项目依地势而建,南低北高,为住宅风水的绝佳地势,超大楼间距让生活充满阳光。

精工品质低密智能社区

华西御园定位为全封闭低密高端电梯洋房别墅社区,所有产品外墙一二层均为天然理石,三层以上采用高档瓷砖与部分真石漆相结合。整体项目采用人车分流的管理模式,全部为地下停车位,电梯直接入户,车位配比1:2.3,真正满足一户双车位的需求;园区实行“一脸通”等门禁系统,24小时智能安防, 500万像素超清监控,的智能监控探头覆盖园区的每个角落,守护业主安全。

image.png

园区内部道路无沥青路面,全部由天然理石铺路与防滑塑胶跑道相拼;四玻铝包木窗LOW—E玻璃,10cm厚铜质装甲门,铝艺围栏实木扶手、嵌入式新风系统等需要开发商投入大量成本的配置,在华西御园随处可见。正门处大型观赏音乐喷泉让回家充满仪式感。

image.png

全实景现房倾情打造净月区高品质社区

华西地产的前身为本土名企——吉安地产,2011年绿园区御景名家、二道区御景名都双盘联动,项目当年开发当年交房,次年下产权证,交房满意度100%,无一例业主客诉,这也是身为华西人的骄傲和自豪。

怀揣这份殊荣,感恩春城人民对我们的信赖,2018年华西地产再发力作,本着做到最好,树立品牌形象的想法来开发华西御园项目,项目承建基础设施材料用的是好的,贵的,倾情打造净月区高品质社区。

据了解,华西御园容积率仅有1.35,以4—5层的电梯洋房和别墅为主,洋房建筑面积138-210㎡,别墅建筑面积500—600㎡,总户数399户,一层赠花园,顶层赠露台,户户大开间,短进深,为城市的塔尖人群量身打造。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