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丰润区科技企业创新联盟成立

时间:2019-08-20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刘倩赫 连建军

日前,丰润区科技企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唐山市召开。50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丰润区科技人才库专家代表及相关金融机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丰润区科技企业创新联盟是由区科技局指导成立,由科技型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服务机构、事业单位及有关组织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建立政策互联、技术互通、发展互动的创新模式,启发企业家创新思维,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全力实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发展全链条式服务。联盟设置了4个平台,分别为企业家课堂、金融服务包、科技服务公众号、科技人才专家库。平台将发挥为企业家开智启蒙,为企业提供科技信息、扩大交流,为企业创新服务的积极作用。

近年来,丰润区依托“5+4”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到2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到409家,科技小巨人企业发展到8家,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和产业联盟成功组建,东北大学博士科研工作站、西南交大唐山研究院、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相继挂牌;2018年引进各类人才1830人,洽谈合作的科研项目、专利达到2000余项。此次科技企业创新联盟的组建,也将再次为丰润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为优化营商环境,厚植双创土壤添薪续力。(丰润区委宣传部供稿 刘倩 赫连建军)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