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新Galaxy A系列来袭 三星电子携手苏宁共同布局中端市场

时间:2019-04-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19年4月17日,三星电子携手苏宁在南京举办了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苏宁X三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重磅发布了Galaxy A70、Galaxy A8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四款新品,并借助双方优势资源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将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苏宁×三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苏宁集团是三星电子自进入中国以来合作最紧密的商业伙伴,在战略合作基础上,三星电子将与苏宁持续深化零售渠道布局,探索和构建互利共赢的渠道营销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购物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和苏宁将通过零售云门店覆盖4-6级市场。同时以百余家门店为试点,后期登陆千余家门店,苏宁将通过专属的货源、政策、人员、形象建设,打造乡镇市场堡垒店,以优势资源助力三星回归中国市场。

三星Galaxy A70

三星与苏宁共同推出了第一款深度合作产品Galaxy A70搭载了6.7英寸绚丽U视屏,拥有93.4%超高屏占比,以及20:9的屏幕比例。珊瑚橙、镭射黑和珍珠白三种颜色加上机身的时尚菱镜效果,能够跟随光的方向,反射出眩目的渐变色彩。A70还有强悍的后置三摄,3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配F1.7光圈,无论白天黑夜都能轻松拍摄出明亮且清晰的照片;500万像素景深镜头配合主摄像头可以凸显画面中的人物或物品,让质感大片手到擒来;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拥有123°的视野,轻松捕捉人眼视角般的宽幅照片,让所见即所得。

三星Galaxy A70拥有6GB+128GB和8GB+128GB两个版本,配备了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25W的超级加速充电功能,能让充电更快速、畅玩不间断。

三星Galaxy A系列四款新品: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以及Galaxy A40s

三星同步发布的Galaxy A80、Galaxy A60和Galaxy A40s三款产品,也搭载了诸多创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影像体验。

一直以来,三星不断深入洞察中国市场和千禧一代用户需求,深耕中国市场,持续推进本土化进程。如今带来了全新Galaxy A系列,以诸多创新科技和定制化服务满足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此次三星电子与苏宁战略合作升级,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也彰显了三星重返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和决心。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星电子与苏宁还将在品牌、产品、零售渠道全方位携手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