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三星携8K系列电视亮相上海进博会

时间:2018-11-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5日,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三星通过显示产品、移动电子产品、半导体、车载互联、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六大展区,565平米超大展台,展现了前沿技术、领先产品、系统化解决方案,以及对未来智能生活的展望。

三星8K系列电视

其中,三星首次在中国展出了今年8月底推出的全球明星产品,即采用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峰值亮度可达4000尼特的QLED 8K系列电视,吸引了大量参展商和媒体的关注。这款产品具备Real 8K分辨率,拥有Q HDR 8K技术和8K量子处理器,内置AI芯片可对输出画面进行智能优化。无论用户通过流媒体、机顶盒,还是HDMI、USB接线甚至通过移动端推送播放观看,都能享受到智能化的生动视听体验。

“在过去几年中,三星不懈努力地打造优质的画质,以推动行业的不断进步。采用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的QLED 8K电视将是我们迈向未来显示领域的重要一步。”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ongsuk Ch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Q900R,相信全新8K型号将为消费者带来画面色彩、清晰度以及音响效果上的舒适体验。”

为了实现8K画质,三星电视Q900R采用了Real 8K分辨率,将支持绝大多数电影工作室采用的亮度标准——4000尼特峰值亮度。基于此优势,Q900R电视将拥有高于4K UHD电视4倍、高于full HD电视16倍的像素点数量。此外,基于HDR 10+技术的Q HDR 8K功能还将有效优化电视屏幕亮度,创造逼真的色彩和栩栩如生的画面,实现内容创作者最期望呈现的画面效果。

据了解,凭借人工智能技术优势,三星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将让电视不再受视频信号源的画质和格式限制,时刻呈现8K级别画质和音效。无论用户通过流媒体、机顶盒,还是HDMI、USB接线甚至通过移动端推送播放观看,8K量子点处理器(Quantum Processor 8K)能立刻识别播放内容,并快速升级到8K级别画质。此外,精英版全阵列式背光技术(Direct Full Array Elite)还将为Q900R电视进行画面对比度的增强,实现更加精准的背光控制,并且为用户带来数以亿计的丰富色彩和更为精准的色彩呈现。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