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布局5G时代,三星收购 Zhilabs 探索AI自动化解决方案

时间:2018-10-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18年 10月 17日,三星电子宣布收购网络数据分析公司Zhilabs,进而增强其 5G网络能力。Zhilabs公司将由三星全资拥有,但它将继续保持自身的独立管理运营。Zhilabs的业务领域涉及人工智能网络和服务分析,此次收购也是三星为自身扩展AI自动化产品组合、提升5G客户体验以及全面增强5G技术实力奠定基础。

人工智能自动化将在 5G新服务时代扮演核心角色。以工业物联网 (IoT)和智能联网汽车领域为例,运营商需要超越前代技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网络分析。人工智能技术能的转型可以用于分析用户流量、应用类别分类和提高整体服务质量,从而解决人们现有应对方案的局限性。

三星电子网络业务总裁兼主管Youngky Kim提出:“5G将会催生前所未有的服务,让数据流量产生指数级增长,因此,自动化和智能网络分析工具就显得至关重要。收购Zhilabs公司将帮助三星做好准备,以确保每个用户都能在 5G时代获得最佳服务。”

Zhilabs首席执行官 Joan Raventós认为,5G技术将颠覆通信行业,但只有更好地完善和改进信息传输质量,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才能成功向 5G转型。同时,他表示很高兴能加入三星电子大家族,期待用Zhilabs的软件产品和技术为三星现有的端对端技术提供更多支持。

据悉,除了此次收购,三星还将继续强化其自动化解决方案,以确保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自动评估每一项用户服务质量。三星正在探索和投资更多的新兴技术,以期推动业务发展。

今年8月,三星宣布将计划增加对推动未来业务增长的投资。三星承诺,在未来三年,将向人工智能、5G、生物技术、汽车半导体等新兴产业投资25万亿韩元,以打造未来的增长引擎。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