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雨虹修缮亮相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8-10-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0月15日-17日,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雨虹修缮”)亮相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这也是雨虹修缮在2018年继上海防水展、北京住博会之后的第三场大型展览活动。作为物业管理产业的年度盛事,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家物业公司齐聚于此,雨虹修缮也充分利用这一黄金契机,绽放出耀眼的光彩。

本次展会,雨虹修缮携众多创新建筑修缮技术服务体系亮相,其中智能检测技术、专业维修方案、标准化施工流程、可持续的售后保障体系等服务模块近距离展现了雨虹修缮的前沿技术和专业品质,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来自合肥住建局及物业协会、上海物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上海上实物业、南京银城物业等物业公司的领导纷纷驻足雨虹修缮展位,对雨虹修缮智能勘测设备表示出强烈兴趣,并在观摩智能勘测体系后给予了很高评价。“智能、高效、准确”是客户们的整体评价。

未来,建筑修缮领域专业的智能化勘察诊断设备将成为必需品,就像B超、核磁共振等设备之于医院。智能化勘测设备的引入,无疑为建筑修缮领域提供了崭新的勘测方法和手段,使建筑渗漏的诸多原因得到更精准有效分析,从而得出更为全面的施工方案,带来建筑修缮事业的全面发展。

漏了修,修了漏,是物业公司最头疼的事情。“房子不是我们盖的,维修技术我们也不懂”,这是物业公司经营过程存在的普遍问题,也是业主与物业公司间最大的矛盾。建筑出现渗漏问题,往往招募临时施工团队进行维修,工程完工后施工队就地解散,质量、服务都无法保障。通过对雨虹修缮的了解,让物业公司看到了不一样的维修理念,专业、品质、正规,而雨虹修缮“百城千店”计划,将在全国各个城市建立服务中心,无疑为物业公司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和保障。多地物业企业表示期望与雨虹修缮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能够为物业公司解决切实的问题,共同为业主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本着为物业公司排忧解难、助力业主安居乐业、推动建筑修缮事业发展的初心,雨虹修缮凭借国际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创新性的产品,已形成多套完善的建筑修缮防护体系。致力解决建筑渗漏隐患、安全质量问题,为业主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居住环境,促进物业公司的稳健健康发展,实现建筑修缮事业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