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南航本月底将开通郑州-岘港直达航线

时间:2018-10-10来源 : 中新网作者 : 刘鹏 白小英 赵龙

南航本月底将开通郑州-岘港直达航线

资料图:新郑国际机场。南航河南公司供图

记者9日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出境到越南岘港的旅游需求,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于10月30日起开通郑州-岘港直达航线,并加密原有经停北海的郑州-北海-岘港航班,使郑州至越南岘港航线达到每天一班,大大方便了河南游客出境到越南岘港旅游。

岘港系越南中部的中心城市,位于越南三个世界文化遗产目录(即顺化故都、会安古邑、美山圣地)交叉中心,被称为越南的第三大门口。其海滨沙滩长达30公里,海滨场地四季如春,是东南亚最佳避暑城市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受旅游爱好者的青睐。

据悉,郑州-岘港直达航线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航班号CZ8367/8,由波音73M机型执飞,飞行时间为3小时30分钟。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12:05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30到岘港国际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15:30从岘港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0:0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同时,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还将在2018年冬春航季,加密原有经停北海的郑州-北海-岘港航班为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航班号CZ8361/2,航班时刻为去程北京时间10:0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30到岘港国际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15:30从岘港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1:5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