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肯德基北马再牵手,以奔跑之名助力健康中国

时间:2018-09-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16日早晨7时30分,2018北京马拉松准时鸣枪起跑,来自全国的三万名马拉松爱好者从天安门广场出发,向设在国家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的终点进发。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德博拉在起跑后就一直处于第一集团。最终,他以2小时12分0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组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阿亚贝以2小时21分36秒的成绩获得。中国选手方面,李子成获得男子冠军,成绩为2小时15分53秒。

2018北京马拉松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德耶内-德博拉(Dejene Debela)

肯德基连续三年深度参与 分享奔跑快乐

今年是北京马拉松获得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十周年,北京奥运十周年,还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马拉松领军赛事,北京马拉松凭借37年的耕耘探索,成为备受跑者关注的中国最富有感召力的精英跑者荣誉殿堂。

由肯德基会员组成的K-Run跑团在肯德基(前门店)集结参赛

由肯德基会员组成的K-Run跑团在北马鸣枪前集体热身

作为国人熟知的餐饮品牌,肯德基连续三年深度联手北京马拉松,希望让更多人体验到奔跑的快乐。除了集结肯德基会员组成K-Run跑团参赛之外,还全力参与赛事服务工作,在马拉松博览会及终点搭建展台,服务跑马选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肯德基将为所有选手提供官方参赛照片下载服务,为参赛选手记录精彩比赛瞬间,铭刻健康欢乐的北马记忆。

2018北京马拉松博览会肯德基主题展区

主题餐厅与主题套为北马跑者加油

肯德基加油团在赛道旁为北马跑者加油助威

除了赛事内的助力,肯德基还打造了元气满满的“场外助力”——特别推出前门、天辰东路、水立方三家北马主题餐厅和诱人飞跑套餐,主题餐厅以“跑,就现在”为主题,通过前卫大胆的设计,打造全新运动概念与快乐气息,让更多人在欢乐运动的氛围中感受快乐。

肯德基通过各种方式倡导“吃动平衡”

肯德基K-Run跑团成员成功完赛

进入中国30余年,肯德基始终坚持融入中国文化,积极投入产品升级,提供跨时段和跨品类的创新优品,在其稳健发展的同时,肯德基持续助力“健康中国”战略,通过助力各地马拉松、举办全国三人篮球赛等多种方式,让更多人体验运动的魅力,也体验“动吃平衡”的生活理念与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