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肯德基三篮到亚运赛场,篮球精神永不止步

时间:2018-09-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已落下帷幕,但是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代表队带来的热血与激情,依然让观众们津津乐道。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创造历史的中国篮球队,包揽了篮球项目的4项金牌,其中有球员曾参加过肯德基三人篮球项目,更让“全员草根”的三篮男子队伍引发不小的关注。

三人篮球是肯德基在中国持续耕耘15年的青少年体育项目。这一项目也是中国目前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庞大的青少年篮球项目之一。肯德基以直面青少年群体的方式,让三人篮球这一运动在中国有了更年轻化的受众推广,同时也激发着更多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从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并推进素质教育,让运动的拼搏精神激励更多的青少年,鼓励他们健康成长。

本届亚运会,一支草根球员组成的国家队在比赛中表现亮眼,半决赛绝杀伊朗,决赛逆转韩国夺得首个亚运会三人篮球赛冠军,用实力和技术燃烧了自己的热血篮球梦。

而夺得亚运会三人篮球男子组冠军的中国球队里,肖海亮和黄文威曾参加过2014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并在这一专业平台上证实过自己的实力。就像黄文威在微博上写下的那句“让我在球场燃烧吧”一样,他们一直在充满激情的篮球舞台上燃烧出自己最热烈最纯粹的光芒。

其实在中国男篮的国家队里,像肖海亮、黄文威这样从肯德基三篮项目里崭露头角的选手并不少,近日正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篮联U23三人篮球亚洲杯联赛的李浩南,亦曾于去年带领乌鲁木齐一中代表队杀入肯德基三篮的决赛,他在此次的U23半决赛中力克蒙古队,最终决赛揽金。

肯德基三篮舞台上频频出现“明星球员”,显示出这一项目的专业度和规模性。该项目是由倡导“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理念的肯德基携手中国篮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共同举办。诞生之初,三人篮球这一形式在国内尚不普及。肯德基三篮作为当年少数几项面向青少年的三篮项目,当仁不让的成为三篮在国内的传播先锋,并见证了中国三篮事业发展。如今,经过15年的辛勤耕耘,肯德基三篮持续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随着三篮项目成功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肯德基三篮在中国已进入蓬勃发展新时期。而作为国内最早成规模且影响力最广泛的三人篮球活动,也早已成为青少年草根球员们心目中一个成熟的专业项目。年轻的球员们,在这一平台一路追寻梦想,收获勇气、友谊,成为更好的自己。十几年来,走进了4600所学校,吸引到200多万草根青少年球员参与其中,让心怀梦想的少年们在球场上发挥出青春和梦想的力量。同时,这一项目也积极推动了青少年们对三人篮球的热情,对培养职业球员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年正值肯德基三篮十五周年,将于9月16日打响首轮活动,关于热血和梦想的激战一触而发。本届项目除了迎来更专业的裁判队伍和更新的活动内容,还特别邀请了参与过第一届肯德基三篮的演员朱一龙担任肯德基三篮15周年篮球大使,年轻偶像的力量,必将激起更多青少年对篮球的热爱,让年轻榜样为更多的青少年树立起更美好的远景向往。此外,肯德基还与以篮球运动为主题的原创大型真人秀《这!就是灌篮》IP合作,我们也即将见证一场热血与荷尔蒙IP的碰撞与结合。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